上星期撥了一個下午


到分館寧靜花園協助梅子和米緹爾掃街發傳單


我必須坦承


發傳單是一件辛苦的差事


除了要靠雙腳在午後豔陽的街道行走


還要能承受陌生人無惡意卻不留情的拒絕


當我們走在大里的街上


我的意識在發著寧靜花園的傳單


但我的情感卻和過往的時空有了連結


四年半前我剛來台中擬下未知的夢想藍圖


那是一種不太確定不太相信卻無法逃避


心情淡淡的有一抹像嚐了檸檬的酸


初聞苦澀但回味清香


你知道這樣的辛苦將耕耘出一畝纍纍的果園


我蠻喜歡這樣踏實的過程


那歷經風霜雨露的果實特別香甜


嚐起來有種名為成就感的香氣


 


有時候


我們要相信自己真的很幸運


老天爺沒有忘記給予我們一個可以努力以獲得夢想的人生


設定夢想


然後行動


不管結果如何


都別忘記讚美自己的偉大


 


 


 


**那天效果不錯喔發傳單的同時就接到客人的預約~我相信大里的朋友們是有熱情的~


     所以我們都要更努力朝夢想前進(霂菈小姐,不是朝食物前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