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魂小宇宙的邊陲


一定有一塊能夠領受神秘的秘境


因為我的羽翼接收了古老的咒語的鍛鍊


亟欲振翅飛翔.........


 


當初設立這個部落格


是因為有一些想法希望與人分享


並沒有要以"營利"為目的


沒想到時間久了


這個部落格越來越"自由術"


有時想聊聊神秘的話題


都覺得不適合這個溫馨的小園地


所以龜毛又愛分類的天性使然


我決定在天空部落格另闢疆域


設立了亞特蘭提斯的異端專門探索神秘與科學


如果有人注意到


亞特蘭提斯的異端就是這個部落格初始的名字


我很喜歡


因為她蘊含了神秘的傳說和革新的意念


如果能夠引起好奇


歡迎順道光臨我的神秘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