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也許多人問到關於靈通與靈媒問題,




這些問題大多很個人,因此無法一一列出,


但阿曼達有些感觸,與大家共享。


 


前陣子在噗浪上面看到一則噗很有趣,


它是這樣噗的:不會開車的人請不要開車出門好嗎?


我看了不禁大笑出聲,我想這是很多開車族心裡最常出現的OS~


會開車的人,光看車子轉彎的弧度或是停車的角度,甚至是前進的速度,


就會知道開車的人是菜鳥還是老手。


但是,菜鳥只知道自己是菜鳥外,看不出來哪些車是老手開的XD


 


阿曼達也常遇到很多熱情的人們,


熱烈的與我分享和討論他家的天使如何,


他的靈性天賦如何,或是靈氣的功力,


~只是,其實真的不用說那麼多,就像路上開車一樣


我從身型模樣、眼神儀態、說話談吐也可知能量的虛實哩~


 


先不談能量虛實問題,阿曼達有些個人想法給各位參考一下唷


對外表現天賦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沉靜不亂的特質。


靈通與精神異常相隔只有一線,靈性天賦缺少了沉靜與自覺,


就屬於是精神科範圍,而非身心靈領域,


靈耳、靈眼缺了自律與自制,與幻聽、幻想並無分別。


 


尋找夥伴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獨立行走的能力。


因為寂寞,所以渴求同伴。然而同伴往往只能同行一段,


最後,都將因為各自不同的因緣而踏上不同的路徑。


這條道路上,我常看見不懂也不會尊重夥伴其他選擇的小孩子情緒,


呵呵~不成熟的心靈硬要發展靈性,是沉重的負,也會帶來不和平言行。


 


靈性成長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現實界的平衡。


這是一種更常見的情形,靈性體驗說得頭頭是道,然而現實生活卻一踏糊塗。


無法正常工作、零人際關係、與身邊的任何人都處不來,


生活考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身體大小毛病不斷............等等。


好一點的說法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所以有這麼多磨練,


換個角度來看,何嘗不是現實界的功課還沒有及格勒


 


幫助別人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清明。


我常問來上課的人為什麼來學習?


我想要幫助別人是很常聽到的回答。


~這個答案其實很不清明,


捐款、志工、做環保也是幫助別人的方式,


為什麼你選擇這一樣?應該還有更深層的答案吧?!


看不見自己的慾望也就罷了,何苦還要戴著悲天憫人的帽子呢?


 


我知道擁有這樣的天賦,難免感到寂寞。


我懂得肉體在這裡、靈魂卻不適應這裡的滋味。


我曉得你們熱情的分享是因為遇見了聽懂你的我。


但通常,你們會發現我並無熱烈的回應,這不代表不認同或否定之意,


而是我在等待會不會聽見更多你對自己的省思與態度,


只是,我很少等到。


親愛的你們,當你不吝對外展現你的能力時,


千萬要記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句至理名言。


在這一圈子,遇到肉腳與遇到高手的機會是一樣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