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很忙碌


除了依然不懈地幫大家把訂製的作品完美地呈現


還遇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經驗


那就是如湧泉般不斷流灌進來的"靈感"


我的靈感


有一說法是"訊息"


但我沒想要那麼稱呼"她們"


訊息


好像說的是某個什麼的誰給了你一封信


我沒有接過這樣的信


因為我都是在很喜悅的情況中無預期地不做準備地(喜悅算是一種準備?)


我的靈魂有了感覺


可能靈魂聽見了看見了聞見了嚐見了碰觸了


一朵未來的光


那是靈魂的感官


我認為這樣的說法比較貼合我


我回想這個忙碌的情況


好像自從那天遇見了印地安神靈開始


靈感的部門就很繁忙


包括創作風格、圖陣、圖騰、吟唱、精靈事項、水晶路徑.......好多好多


當然我這次也不想偷懶


於是用了許多時間把她們記錄下來


但這動作就像打開一紙奧秘古捲的鑰匙


所以連電腦都沒那麼想開


於是部落格的文字停停走走暫緩輸送細膩


也許你們可以等等


等我熟悉了這樣的生活方式


等我可以完整地把那些擁擠的想法一一發表


等我碰觸到讓這世界都喜悅的那朵燦爛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