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讀那本物理的科普書


自然的又有了些領悟


如果科學的前進方向沒有失誤


那麼我們(人類)、行星、恆星、星系.....


這一切看似那麼具差異性


但其實都是由同一種物質所形成


只是組合的方式不同


但本質都來自同一個源頭--一團能量的渾湯


原來


看似複雜實則簡單


也許就像身邊常發生的那些男人與女人的渾沌情事


總是教人不想深究釐清


因為沒有多少人會想到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


都源自同樣的物質組合而成


所以才有那些先知智者告訴我們


在每個人的內在都住著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


他們剛好站在中心的兩端


用盡方法在取得一個平衡


 


我不知道


自己是否已接近某種平衡


也許覺得和自己相處時非常愉快充實


還不太能算是內在男女已達成一種共識


那天Aarti拿了她最喜歡的薩滿魔石給我看


她說這種礦石分別有公與母的型態


我好奇


隨手選了一對連結閱讀


強烈的隕石衝擊和無止盡的雷電洪荒


竟然是他們的神祕身世


我知道


那個天外之石不僅只帶來了這奇異的礦石


也帶來了人類起緣的神祕鎖鑰


這片刻有些特別的情感起伏


也許是我的靈魂認同了手中這兩顆


看似分離


其實出自同一塊天體的永恆之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