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蒂瑪之手與馬爾他十字


這兩個寓意深遠的圖騰符號


在老早以前就非常令我著迷


後來才知道它們各自代表著堅定偉大的信仰


這信仰流傳成一首時代史詩


我相信我曾用靈魂閱讀過那段歷史


 


這兩件作品的靈感來得突然


本來手上正在串連一款美麗的訂單


一閃靈光


我立刻起身取來這兩個純銀墜子


才驚覺一前一後竟然買了代表回教世界守護符的"法蒂瑪之手"和十字軍的"馬爾他十字"


兩個古老世界的虔誠象徵


讓我又回到時光通道神魂漫遊


靛藍色的守護之翼織進了傾溢的祝福


深紅色的信仰之心奉獻了誓約及勇氣


雖然時間的流沖走了許多遺失的片段


但我的靈魂


彷彿還知道一些


 


 


**[信仰之心]~紅玉髓、紫水晶、紅虎眼**






 


**[守護之翼]~青金石、紫龍晶、海藍寶**








 


和平


是歷史終極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