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古埃及文化


是因為小學愛上一本漫畫


引起我研究古埃及的興趣....


在我還畫漫畫時


我的故事都跟日本與埃及脫不了這類主題


一直到現在走上命理諮商才沒有繼續這瘋狂


錦新店開幕時


我們的朋友紛紛送上古埃及的擺飾與畫...


而最近我接收到的訊息也都跟埃及神祇有關


那個訊息是藉由神靈之能量轉化為一股療癒


 


神靈說:


在我們療癒時


必定需挖開那傷口


透過清理


方能得到治癒


死而復生


 


我將訊息翻成白話


當我們內心一直無法得到療癒


是因為我們無法正視自已的傷痕....


如果我們學習不將許多的問題歸咎於他人


只單純看著自已的心與內在聲音


你會發現真正的答案


透過釐清與療癒


我們才能蛻變


由一個老舊的心


轉變成一朵盛開的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