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夜吟詩給天使聽


說幾則關於月亮和流星的明滅


 



 


這兩年我是終於知道快樂的真義了


雖然我一樣不太愛大笑


因為快樂是由內在的改變


外在不能阻擋真我的光芒


我常常開玩笑說


我老媽真會挑時辰


幫我選了一個這麼好的時間生下我


那種好


是把我生得很簡單


長相簡單


身材簡單


說話簡單


思考簡單


她給了我一顆相信簡單的心


從小我就很容易相信每個人都是好人


直到進入現實世界開始接觸各種不同的人


還是簡單的相信不管對人事物都不能只以表像做定論


談了三次短暫的戀愛


就簡單的知曉自己不善經營愛情


所以不再花費心力以免情況過度複雜


當年不聽信鬼神之說是因為簡單的相信了"子不語怪力亂神"


現在熱愛追求神祕學領域


是順從了我的生命裡有一塊魔幻森林


我只想好好回應我自己的真實渴望


就這麼簡單


 


生命


不管打那兒來不管最終是否回到宇宙天堂


至少我們都知道現在的自己真正的渴望


為何不就這樣


簡單的相信自己


不要過度分析自己的願望


讓頭腦變得簡單


擁有快樂也就更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