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


我從懂事以來就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原因


只是每當看著深深淺淺的藍


心情就特別好


所以喜歡天空喜歡海


喜歡希臘喜歡土耳其


喜歡把房間佈置成一片藍


 



 


一直到我和霂菈一起去上靈性彩油的課


我才知道藍色對我的意義重大


原來


父親以藍色代表


十歲就喪父的我太早失去父愛


所以我把自己變成一個藍色的人


一方面填補失去父親的缺口


一方面隱藏自己的感性成為一個冷靜獨立的人


藍色慢慢的滲入我的靈魂


藍色和血液混合流遍我的身體




我現在越來越不對生活產生迷惑


因為我知道每個顏色的個性與奧妙


當我想買紅色的外套時


我知道自己是充滿著活力與動力


當下的決定不管對或錯


執行力一定沒有遲疑


所以評估對錯變成事件成敗的關鍵


而當我選了一顆金黃色的琥珀佩帶


那是因為自信滿滿


急欲展現光芒的本性作祟


所以那天就要注意不要答應能力所不及的要求


我想


靈性彩油也不是只有專業人士能學習


像我這樣的"平常人"


反而受益良多




 


綠光9月將會開彩油一二階的課程


我們特地把價錢拉低(感謝許書維老師熱情贊助)


並不是想惡性競爭


只是希望有更多人像我一樣


探知最角落的真實自我


不要再為了生活瑣事困擾


每個人都應該把生命


浪費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