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我在中友百貨的專櫃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來真是感觸良多啊


有好事有壞事


但都是一些讓我更加成長茁壯的寶貴經驗


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有天使守護的幸運兒~~


個性機車卻有許多好朋友


雖然沒有賺很多錢卻也溫飽無虞


沒有結婚生子卻有兩隻好(?)貓咪


有一家小店


上過幾次報章雜誌


手藝精湛客人滿意


還會一點現在熱門的塔羅牌占卜


..............好多好多............


覺得自己超幸運


可是


有一件不太開心的事實~~


那.就.是.我.太.累.了.


基於這個簡單的理由


我決定把讓我精神緊張


綁手綁腳的中友專櫃結束掉


我和很多朋友一樣覺得就這樣放棄很可惜


但我不能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我要我的生活回復到應有的品質水準


也許收入會減少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從容應付


因為我是有天使守護的幸運兒啊


所以


以後要找小玲


不用再跑來跑去不確定我在哪一邊了


因為我就在工作室快樂的打造那一件件專屬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