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未來


隔著一條看不見底的斷層


一直延伸到無法抵達的海角


一直下降到岩漿沸騰的地心


我要跨越深淵


才能穿過對岸的森林


和我的未來相遇



 


最近沒什麼鬥志


可能是累了


也可能是領略了超自然的玄祕後


知道了一些豐盛的訣竅


原本就不重視物質的本性


好像被再次誘發


生活開始過的悠閒了起來


所以這個月用了一些名目


離開工作


放任自己



有時候


方向雖然很明確


但是前路荒草漫漫


披荊斬棘尋得的路還不一定平坦


人總想走捷徑


我也不例外


而我還知道那條捷徑就在我心裡


我必須往自己的內在尋找


找到那個發光的源頭


只是我很難判斷


現在的我的狀態是在找尋還是停滯


也許我該給自己一些行動的理由


一個絕妙的創意


用堅強的意念飛越斷層


進入未知邊界的森林


提著引路的燈


留意路上的光


往未來的方向


不再迷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