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策劃了將近兩個月的魔法體驗營順利落幕了


我和霂菈終於可以稍稍休息一下(已經有去渡了假)


回想8/10那天


陸續跟學員們道再見


心裡感覺自己好像完成了一件很美的事


我的生命因此有了成長


全靠這次參與體驗營的每個人的幫忙


相信他們也和我一樣


在這次的課程中


更加的了解自己


提升了心靈


擁有了更大的力量


甚至找到了未來的方向



 


明秀老師很專業地帶了投影機來


相比之下和高科技不熟的我簡直是古代人




 


巴哈花藥




 


老師累了喔~兩眼無神耶


 


帥氣的書維老師講解靈性彩油


還帶動作



彩油真美呀^^


每個人喜歡的顏色其實會反映出許多層面的問題










第二天的課索性席地而坐比較自在


托特牌解說


仙姑指示


大家都超愛這堂課






 


課後練習



大家都覺得靈擺很好玩~連貓也要測一下


嗯~這條手鍊的磁塲很好




 


啊哈哈環境有點亂會再整理哈


 


好認真





我收藏的寶貝們


 


每次都忘了拍下午茶實況


這次也只拍到"剩菜剩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