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來魔法屋的客人對這副牌都不陌生


因為最初得到這副牌的時候


為了練習


有許多客人都當了我的實驗品


幫助我對它的了解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敏感的"靈界人"


不免要詳讀蛻變卡裡艱深的牌意


經過不斷的驗證領會


發覺蛻變卡比任何的占卜卡都更適合我


因為它的每張牌都有一個寓意深遠的寓言故事


應對牌意提供一個中肯的建議


雖然深奧的傳達讓我解牌時常支支嗚嗚想很久


但是精準的預測又讓我愈加依賴它


所以我想利用這次的免費講座


分享我使用蛻變卡的經驗和心得


只要是對神秘好奇的任何人


都可以參加喔


 


***免費講座10/13pm7~9請備書與牌或代訂$600***


***限十名額滿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