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奇怪的日子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讓我和霂菈手忙腳亂了


忙亂的原因不是因為生意好客人多(那樣反而忙的開心呀)


而是接連來了幾位狀況不佳的客人


我和霂菈對來魔法屋的客人都當成朋友一般的對待


所以會適時的給予狀況差的客人建議


提供一些改善的方法


 


可是今天就連"不敏感"的我都受了影響


一些低頻的不明物滯留


挑戰著魔法屋的極限


所以我只好在一種看不見的混亂中


拜託大天使來淨化魔法屋


以及我自己


還好我上天使課的時候有認真


經過一番努力後頭痛警報慢慢消除了


肩膀也慢慢的放輕鬆


加上霂菈慌慌張張地點燃的艾草


終於讓空間平靜了下來


 


想想一個多月前


因為基於好奇跟著霂菈去上了linda老師的天使治療課


沒想到真是受用無窮


雖然10/4的天使課名額已滿


但我還是要大大的讚揚


大天使們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