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午夜三點

仰望  


平常隱沒在黑裡的雲


被今年最亮的月映照成可見的灰紫色


墨藍的天空


銀白的光華


金紅色月暈


一種陰影般的色調


夜不復被概括成黑


這樣魔幻的天色


正好銜接了我剛看完暮光之城這部電影的情緒



 


有一座小鎮終年陰雨


劇中的主角吸血鬼家族在那裡過著人類的生活


他們只獵捕動物


他們和平常人一樣上班上課


他們不會老死


只是還在眷戀著人類的喜樂哀傷............


這樣的題材總能吸引我


從我國中看了日本漫畫"波族傳奇"開始


吸血鬼這個不確定是否存在的生物(看不見不代表沒有)


用漫散的鮮血在我心裡最黑暗迷幻的角落


開成了一大片紅薔薇園


從此我就像獵捕者一樣


追逐著有關吸血鬼的資訊



 


最亮的月


好像那些奇幻的生物要穿雲而降


看的出神


奇異的氛圍好像真實了起來


這時我開始相信


在遠古時代的人類一定身懷魔法


那時候那些傳說中的奇幻生物


都曾經和我們一起生活在這顆藍綠色星球


....................


月光下的吸血鬼


彷彿在我背後窸窣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