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做這麼華麗的訂單了




那天一位跳舞的老師


看到壹周刊的報導而尋來


當她說要訂購一組跳肚皮舞的配件時


我簡直喜出望外


因為製造華麗是我的天性



 


於是我利用鋁線和琉璃


編織了一款高雅又華美的黑色螺旋


彷彿夜空下的金色階梯


 



 



為了讓舞者訴說那段金色歲月


我用金色鋁線加上藍色琉璃


來營造一曲璀璨


 


(這是另一位老師的訂單)


 


我很滿意這次的作品


因為在他們從無到有的過程裡


我隨著鋁線的扭動


做了一塲奇幻華麗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