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能量場常會因為情緒及外在的影響而讓自已的能量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什麼叫外在影響?


比如:殯儀館、醫院、墳墓....某一些不乾淨的地方,這些地方會削弱我們的能量場


加上我們自已在某幾世或這世下了某些印記或是被下印記


這些無形的印記會讓我們的阻塞運勢


像我的身上有守貧及貞節契約,這些印記、契約讓我的金錢運勢時而順心時而低落


也使我的戀愛運勢不順利


當我去解除契約時


金錢運勢就明顯的順利


至於戀愛~我的桃花應該都用在人際上吧~


 


清理負能量:


1.敏感度及直覺力增強(不一定會見鬼)因為能量場淨化了,所以接收訊息更清楚


2.能使思緒清楚,注意力集中~這是因為干擾腦波的雜訊減少


3.改善睡眠品質~思緒清晰煩惱自然少


4.印記拔除~解除重複模式,比如;錢常常留不住或是老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5.感應能量場上別人對你投射的負面印記


 


療程費用:1680元       預約第二次療程費用優惠價:1100


時間: 1小時


需提前二天預約


霂菈 0921701247


優惠活動:由即日起至3/31止


                預約拔除負能量療程送玲設計:天然雙尖傳導水晶純銀項鍊


                可當項鍊或隨身攜帶


                 將負能量傳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