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夢境常常一個晚上跑好多好多地方。但今天早上夢境的一小部份想要跟大家分享。


 


《夢境》


我和我的一位老師 女性、黑色長髮,看起來年輕,但臉上有股堅毅的線條。


我们在大海邊沙灘上,她凝視著大海,而我,居然像個小孩一樣到處東張西望。


我看見海面上漂浮了好多好多一個一個亮晶晶像是巨大泡泡的東西,於是走近海裡拿了一個起來,摸起來好像是塑膠的質感,但看起來真是蠻漂亮的大泡泡。


大泡泡像水晶球一般,裡面還有字浮出來,我好奇的把它唸出來 (但不記得自己唸了什麼),唸到一半時,我的老師神情嚴肅的趕緊制止我。


她朝四處覺知的觀察,然後溫和但斥責的告訴我 還好這次沒釀成什麼大災難。以後得小心。像是有些鬆了口氣的感覺。


接著她告訴我在大自然中要注意的事。


最後畫面停留在大海,還有那一顆又一顆巨大的塑膠泡泡。


醒來前,我看見3個數字,第一個忘記了,第二個像是68,第三個記得最清楚,是24(第一個念頭還真的想去簽樂透….)


 


《後記》


起床後,我為這個夢境抽了一張奧修易經禪卡,出現的是 痛改前非


的確,我们人類真的要痛改前非了。


否則大海與大自然將用更直接的方式反撲。


() – 在大自然中要保持覺知。當我们在海邊、在山林中享受悠閒時光時,要用感恩的心感謝大自然給我们這麼好的環境。


對於我们人類自私的行為 亂丟垃圾、濫墾濫伐等,更要及時懺悔。


其實,今年下半年一直有種不安感。總覺得好像有什麼大事要發生。可是又找不到徵兆。只能希望是自己太神經質。


做完這個夢,心裡不由自主一直跟大海和大地媽媽說:『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


 


如果你也有同感,或許,在今年下半年,我们可以時常帶著覺知與誠心跟大海和大地媽媽說:『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


 


註:奧修易經卡《痛改前非》關鍵字 治療、恢復平衡、修正過去的錯誤、清理爛攤子、負責任的行動。


 


 


Linda (Urieah) 2009/8/4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