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參加了集體財富冥想體驗(家族排列)


我發現屬於我的錢近在咫尺


卻無法跟我擁抱


我的錢很開心想靠近我


卻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向後拉


我不懂


除了幾位叔叔的能量阻撓


還有甚麼原因使我和應得的豐盛相距只有一步?


我每天反覆自問


終於我鼓起勇氣承認


我並沒有真正斷絕那種日子可以淡泊錢夠用就好的念頭


而最糟糕的是


我莫名其妙的覺得對那些終日辛勞努力工作卻依舊貧困的人感到內疚


我好像一個原本富足的苦行僧


希望讓人們知道我了解他們的苦難我能感同身受


但這樣不對


因為我並不想過貧苦的日子


讓大家看見我的才華和成就才是我真正要追求的(星盤顯示我愛現 ' 也無法隱居)


這樣奇怪的內疚感


可能來自我的祖先我的本質我的童年甚至我的前世


我不想奪取別人任何有形與無形的東西


但是我一定要和屬於我的豐盛


緊緊的擁抱


把那些奇怪的內疚請宇宙幫我轉化


成為支持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