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精靈課

可惜的是


因為工作環境的負面能量太強


還有我作息不正常的關係


大大的影響了我的上課狀況


先是小玲老師說我看起來很累


然後是米紫


接著是桂桂


大家都說我感覺很累


給人的能量不太舒服


只有我一直以為我狀況不錯


後來去廁所照了鏡子之後才發現


我眼睛根本是半睡半醒的狀態=     =++


難怪大家會認為我很累XD


上課上到一半


米紫有幫我用玫瑰類香香的東西提神


讓我精神更好!!!!


害我也想買那個香香的東西了


哈哈


 


 


開始正題好了


閒聊太多XD


讓我以小學生的日記方法寫出這篇文章吧-.-


 


 


7/19()


今天抱著很戰戰競競的心情來到了綠光學苑


因為是期待已久的精靈課


所以害我一大早就好HIGH


可是台中的天氣也太莫名了吧


竟然下大雨==


一開始的時候


小玲姐先跟我們介紹這次的主題


這次的主題是環保和資源回收


希望大家能夠更愛地球


然後帶我們冥想


冥想過程很舒服


小玲姐透過一些劇情一些話語


讓我們進入了一個放鬆的狀態


可是我卻靜不下來


這邊跑跑那邊跳跳


一會兒繞著樹玩


一會兒跑去研究樹根


過程中還很氣小玲姐為什麼要我們縮小


可是馬上換了一個想法


縮小就縮小


反正我還有地方可以玩


就這樣


跟著小玲姐的話


很放鬆


很舒服


並且在冥想的最後


把祝福送給了想送的人


(不知道我老媽有沒有感應到= =++)


冥想結束後


大家分享了彼此的心得


結果好像只有我靜不下心


大家都很放鬆


只有我好像平時都被管住了


一找到機會就開始大玩特玩


再小玲姐和她們眼裡


我反而變得很忙碌cccc


 


接著小玲姐讓我們選擇了水晶還有我們自己的精靈屬性


上次的精靈課也有這個步驟


那時候我選到的是土精靈


代表著我還在潛伏醞釀


還在等待時機表現自我


而這次我選到的是木精靈


小玲姐說我已經長大了


從土裡向上發展掌成大樹


而木精靈代表著我開始要接受別人的諮詢


也可能只是談話


反正就是大家有苦惱就來跟我說吧~~~~


(胖子閃邊 妳除外!!!!!!)


接著就開卡和一些基本的步驟


然後就開始牌意延伸了


這也是我這次上課最主要的目的A_______A


小玲姐大概的講過每張牌的意思


還有他再不同位置時又各有什麼意思


並且和我們討論可能的牌意


讓我們更充分的了解這些牌的意義


使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去應用


這也是這次精靈課最大的收穫!!!!


真的覺得精靈牌是很特別的東西


我以後也要多多研究這神奇的精靈牌A__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