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向許書維訂做的精靈終於完成模型了


好興奮喔


這是我的精靈夥伴的形象


也是未來玲設計的logo


左邊翅膀還有一顆美麗的藍色拓帕石


迫不及待想拿到成品了





這一個作品是小玲手繪草稿,由我用蠟雕的方式,把它完成。







是什麼人要戴這麼具有神話意象的項鍊呢?
以下是她的自畫像。
看起來比較像生氣的外星人!!
不過,外星人的頭髮有點多!!
真妙!







和我的白水晶球一起拍。看起來很有夢幻的感覺。
精靈的身型很修長,很優雅
捲曲的手在胸前,代表保護的意思吧!!?
飛翔在半空中!!







模型是用蠟做的,所以是綠色的!不能碰到熱,不然就.......熔化了!





沒啥時間的了!用photoshop模擬它完成的樣子!
就請各位看倌等我把它翻模成銀飾,鑲上寶石.....
再看它完成的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