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斷有人到11號魔法屋找尋靈擺


原來是有一位買了靈擺的客人


好心幫我在討論網站上宣傳(對不起!我實在記不住那是個什麼網站)


其實對於靈擺我之前也只有耳聞


市面上看過的水晶靈擺也沒有特別吸引人的款式


直到見識了這款由朋友親自挑料設計的靈擺


我才真正的開始研究使用


靈擺的使用方法很多


並不會太難查詢得到


可是靈擺的美


卻要用心去體會發覺


甚至加以設計


我很愛設計靈擺


為了維持靈敏度靈擺的設計要很輕巧


又不能失去我的華麗風格


所以我將靈擺設計視為一個小小的挑戰


成品總是令人有成就感


 


因為我挑水晶很龜毛(要有能量又要漂亮)


所以店裡不會放太多水晶存貨


可是當我抓住一點空閒時間


把她們好好"打扮"賦予嶄新的面貌


水晶也因此發散更加美麗的光


 


**這顆尖端受損的紫水晶靈擺' 其實並沒有影響她的功能' 只是她持續在魔法屋等待真正的主人認出她**



 


**有朋友跟我說過' 我們是水晶的媒介者' 水晶藉著我們的手回到真正主人的身邊' 這個說法真美**








**白水晶不好拍' 但襯著黑絨布底' 總是透著神祕**






 


**紫水晶靈擺總是讓我想設計金銅色的復古華麗**




**靈擺刻意的銳利搭配未切磨的原礦造型' 有種衝突的美**






 


**靈擺與魔法屋的壁畫**




 


**神祕之石與神話之獸訴說一段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