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靈擺設計成項鍊


三位不同個性的天使


帶給我三種美麗的靈感


 


**米紫的紫晶靈擺有一顆拉長石;當她想改成項鍊我馬上聯想到米紫與生俱來的直覺力


    於是散發藍紫色光暈的拉長石我將它設計成代表直覺的第三眼**



 


**台北的小雅因為要上課跟我訂了這顆靈擺;雙尖的靈擺很適合小雅清麗的外表


     我幫她做了一個輕華麗的墜頭'搭配一條設計過的銀鍊


     方便小雅兼具配戴與實用兩種功能**









 


**這款特別的雙頭靈擺項鍊是受小艾的委託設計的


    那隻獨一無二的大象綠松石靈擺是小艾的收藏


    雙頭靈擺是小艾的點子'做好後我們都覺得很可愛**



好想有一隻大象靈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