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舉辦的免費占卜因為回應太多


我的小筆電不勝負荷


以至於有許多無法回覆的占卜要求~不好意思


所以另外發表這篇線上占卜


請各位回應此篇~謝謝~(藍精靈工作忙碌請耐心等待回覆^^)





 


在11號魔法屋做手創飾品分享能量水晶的神奇


慢慢的發現在我身邊的朋友或客人


都很喜歡和我聊一些關於生命的話題


有時我會就自己的人生經驗給些建議


有時我會在能量平衡的狀態下讓他們抽一張牌


於是我聽到了許多人的生命故事


當我細細咀嚼品嚐


那些事件內化回報我以智慧和同理心


 


現在想請有故事的人


告訴我一小段你的生命故事


然後提出一個問題


我將以精靈指引卡占卜解答


 


提問前請先詳讀以下注意事項~~


 


一 閉上眼睛深呼吸


二 提出一個問題


三 專心的想著這個事件或關係人


四 從1~44選出三個號碼(問兩人關係需選出七個號碼)


五 把故事`問題內容`選中數字 回應告訴我


六 一人只回答一個問題


七 謝絕不誠實`虛構`假設的問題;如有必要將予以刪除


(請務必用一則自己的故事和我交換’否則難以回答)


   


***大天使神諭卡免費占卜~霂菈女巫的11號魔法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