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在雲端睡上一覺的感覺是什麼


可能只有天使和飛鳥能夠回答吧


................




第二梯的體驗營辦完的隔天


我和冰淇淋` 霂菈三個人


在毫無預先計畫的情況下


展開三天兩夜的放鬆之旅


我們訂了全國最高的觀光飯店~高雄金典酒店


位於高雄地標85大樓內的金典


是最能實現我在雲端漫遊美夢的地方(飛機就無法令我安心了)


從我第五十三樓的房間往外看


雲和地平線就在眼前


好像我在空中盤腿漂浮


而世界就在腳下


任我想像遨遊^^


 



 




 



 


吃晚餐時從39樓拍到的高雄港黃昏~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