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風和波浪


帶來旅途中曾經相遇的生命回憶


她們也來帶走我的足跡和喃喃自語


用以交換地球脈動的情感


時空中旅者


我的靈感海洋


..............


 



最近詢問天使牌


抽到海洋這張牌的比例非常大


於是我趁著回嘉義休假


去了一趟高雄旗津


回應天使給我的暗示


 


簡單的海洋裝束


 


海水浴場不受平常日影響還是有許多人在玩水






海釣客


 


海洋公園裡落地的黃槿


 


海邊的救生圈~好想試丟喔


 


漂流的椰子和我達成心願(來海邊)的足跡





回程時大雨將至有一種詭魅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