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和霂菈討論魔法屋的未來方向時


談論到一中商圈的塔羅牌市塲


我們一致認為因為削價競爭的緣故


執業的占卜師水準良莠不齊


還有許多消費者在占卜時間的長短上斤斤計較


導致許多專業運作上的困難


難道大部分的人都以為


耗掉占卜師愈多時間就是越划得來越便宜嗎?


 


回想我人生中第一次自發性的占卜


就是和霂菈在台北求助現在是我們好友的許書維


當時因為工作上的困境


花了一千元得到一個中肯的建議


整個過程只用掉15分鐘


而霂菈當時因為有一卡車那麼多的問題(還不會塔羅牌)


所以整整耗掉了許小維一個多鐘頭(聽說還有阿飄的問題)


一樣的消費金額


我卻很慶幸我的人生大部份掌握在自己手裡


不必經由他人告訴我該怎麼過完這一生


問題很少


表示我很好命


 


我和霂菈最後決定要一本初衷


為前來拜訪的客人們提供諮商


而不是一個膚淺的算命仙


我們不會削價惡性競爭


而是不斷的充實自己研習經典


以求給每位來魔法屋的客人


一個終生得以受用的建議


一個清晰且具體的未來方向


所以


不要再計較我們用了幾分鐘幫你占卜了


請把注意力放在


你的問題有沒有被尊重


且妥善的得到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