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霂菈的課堂上


她那個特別的學生俊方(他已經是我們眼中的大法師了卻因為想知曉托特牌而來)


帶了一副神奇的揚昇大師牌來分享


平常就有蒐集好牌癖好的我


領略了揚昇大師的神奇後


決定自己買一副來細細研究


沒想到當我站在書架前


卻不知道該買令人百般好奇的揚昇大師好


還是強烈地吸引我目光的守護天使神諭牌


猶豫.............


 


守護天使


從小我彷彿就能感覺到他的存在


以前我將他當作是我去世的爸爸


時常對他祈請


也總能應驗


長大後我認為那是一種信仰


就像很多宗教一樣


只是我信奉了天使


現在的我好像已經知道


天使就在背後一直看照著我


因為我好像能看到那些閃爍著白光


隨著空氣流動而輕輕飄揚的羽毛


我心中的天使


他跟著我長大了


他成為了我的信念


堅強而且發光


 


現在


我每天都會給自己一則天使的忠告


閱讀他們給我的啟示


也一併讚美牌中那些富有能量的美麗天使


我知道


我永遠也沒辦法不去選擇


那對一直給我守護的溫暖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