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從有記憶以來就知道自己渴望遊歷四海



 


可能是對占星的興頭正高


所以常看著星盤上


屬於我的前世宮室開始沒有答案的浪漫想像


這奇妙的宮位代表著


遙遠~哲學~靈修~占星..........


這麼不切實際的解釋


讓我一再地把我今生的靈魂檢視分析


期望得到一點鳳毛麟角


得以說明為何今世的我那麼熱愛旅行


那麼狂熱於古老的文明



 


為了不讓我體內蟄伏已久的流浪基因發狂


我決定計畫一趟沒有計畫的吉普賽式旅行


從我熟悉的這個小小的島


沿著島的海岸線


帶著塔羅牌以及嶄新的眼光


進行一趟靈魂療癒的玄妙旅程


沿途用占卜和手工飾品結交朋友


用全新的思維展現一個全新的自己


做這樣的決定其實很容易


但是實行起來還是需要勇氣


我相信我能辦的到


因為我會帶著許多的愛與祝福


和我前世剩餘的冒險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