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不太喜歡黃水晶的


因為現在市面上的黃水晶多少都經過優化


而真正天然色的又不好看


所以一直沒有很重視這種"招財聖品"


只是那天看到這些晶瑩剔透小巧可愛的黃水晶


忍不住大手筆買了一堆


因為他們的自然那麼地美好


看了好開心


上架後更發生了神奇的事件


由於那位搶到這批貨頭香的小靜回報


說她當晚戴著"小黃"打麻將她和老爸都贏了錢


雖然不是甚麼巨額款項(我說家庭麻將能打多大呀)


但真的很神奇


當下鬼迷心竅的我立即衝到架上搶了一顆


另一位常客聽聞後也挑了一顆


就這樣


我只要帶著這顆黃水晶心情和業績就很令人滿意


而另外幾位"聽信讒言"的客人


也都在工作`抽獎`財運上發生令人開心的小事件


我很少這麼直接"宣傳"一件商品


但是我希望跟我們 一樣想要享受豐盛的人


都可以試試看


只是獲得的多寡


還是取決於每個人的意念與信念


 


 


**一堆金黃~很有富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