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開心呀


我和霂菈經過月餘的努力不懈


每天頂著炙熱的豔陽街頭巷尾尋覓(感謝霂菈大師整天掛在各大租屋網站)


終於讓我們找到這間兩層樓


位於嶄新的"益民商圈"裡的完美店面+教室


這個位置人潮雖然沒有一中街多


但是環境清幽交通便利氣氛悠閒


不管是來逛街購物或上心靈課程


都會感到愉快舒暢


由於剛開始會有一段裝修期


所以我和霂菈會很忙碌


可能無法天天上來回覆留言


如果真的有急事請撥我的電話~0917182221小玲


會比較找得到人喔


二樓的新教室寬敞明亮


我現在真希望全新的精靈課可以在新的"綠光心靈成長學苑"上課


將來三民店和錦新店會分別由我和霂菈親自管理


而可愛的荳荳和冰淇淋兩位助理也會協助我們


如果有人想要瞧瞧11號魔法屋的姊妹店


可以到台中市錦新街找找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