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精靈的兩個禮物


第一個禮物~


前幾天我和小玲互相做觀想練習


小玲常會請她的精靈部隊去白色宮殿拿禮物來送給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當我幫她觀想身體脈輪影像之後


她說要給我一個禮物問我想要什麼?


我想了一下回答說我想要加強版的第三眼 (貪心~)


她請精靈去拿禮物


她看到精靈拿到一朵淡紫色蓮花給我


當她在召喚精靈時


我的頭瞬間腫脹一直到我收到淡紫色蓮花為止


淡紫色蓮花在我的額頭化為金黃色的"玻璃片"(??)


玲看著我的眉心輪說她看見一個非常大且明亮的金黃色之眼


當我睜開眼看看四週及玲時


週遭氣場及小玲的身體磁場顏色都變得非常清晰鮮明


連帶我的感應速度也變快了


有時太吵雜、混亂的環境會影響感應


這個禮物讓我在混亂中也不受干擾


 


第二個禮物~


這幾天我很容易就心浮氣躁、情緒不穩定


(哈哈~我的脾氣本來就不好~不好意思.....)


也許是行星運行的關係


這幾天行運火星剛好與本命的火星90度相位


我就是忍不住想發火


常常在魔法屋擺臭臉


連我自已都看不下去


於是~小玲希望能藉由精靈的禮物來幫助我


我想了一會


我覺得自已其實是個沒自信、沒有安全感的人


常因此讓自已陷入不安的負面情緒當中


所以~我需要自信


精靈部隊派遣一名精靈去拿了一朵淡黃色的花給我


當精靈給我花時


在我身體裡原本焦躁憤怒的感覺竟然消失


有種寧靜、愉悅的感覺在身體蔓延開來~


感謝小玲的精靈送我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