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錯誤


接受本來的樣子


就是完美


......這是我每天都要對自己說的話


 


我知道這一切不能只怪罪於身為處女座


每個星座每個人


都在心中有一個完美的標準


這標準是獨有的


無法與人共享


 


我的完美很嚴苛


嚴格奉行內外一致平衡和諧原則


 


這應該是我一直有急躁焦慮個性的主因


在我的眼裡


這世界極端的不完美


那麼多的瑕疵與不平衡


一再衝擊著我的心靈


我從抗爭轉為消極漠然


在心裡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


每個人都應該追求我的完美


最後我築起高牆


躲在那座沒有門的透明城堡


過著不想被解釋的生活


偽裝成同意這個世界


 


完美


似乎無法追求


 


一直到不久之前


我開始學習星盤


我先看了自己的星盤`霂菈的`妹妹`弟弟的`朋友的`陌生人的............


每個人的生命那麼的不同


宇宙的星體公平的照耀每個生命


但是卻交織成獨特的幾何


每個人要學習的課題不會相同


造物主送給每個人的禮物也是獨有的


每個孩子看起來那麼相像


卻在內在都設定了不同的道路


沒有優劣


只需要被了解


 


原來完美不是勉強得來


只要接受最自然的姿態


完美就在其中


 


我現在終於可以發自內心笑看世界


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一直都是完美的


只要我願意放下表象的觀看


完美會由中心依序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