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嘉義老家


偷偷用我弟的電腦上網(他很怕我和冰淇淋不小心讓電腦中毒)


前兩天我去了一趟台北


和天使們見面聚會順便交貨


很多人一定覺得我老是跑來跑去


找我都要碰運氣


真是不好意思


我會慢慢學習把時間安排好


本來習慣放任自己的隨性


可是今天自己去嘉義公園找精靈時


聽見他們給我的建議


我還任性地回答他們說:時間根本不夠用


精靈鼓勵我:你一定辦得到!!


信心倍增


馬上找了一間cafe擬好了預計出書的單元大綱


等會兒吃飽飯


再把上課講義寫好


腦海裡構思了拖欠客人朋友的訂單


..........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休息還在想工作


沒辦法


我就是愛愛愛工作


回老家總是有超多靈感


關於未來的工作方向


所以我的故鄉是我充電的地方


最重要的還有


媽媽那超高廚藝煮出滿桌我最愛口味的家常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