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想接觸心理學


參加了余振民老師的[照拂心靈 ~ 同理心與敏感度提昇工作坊]


兩天的課程


體驗了很多自己的同學的心靈面向


尤其心靈繪畫和解釋夢境的部分


最讓我感興趣


雖然同理別人對我而言仍是個高學分課程(尤其是愛情部分)


但至少窺探了眉目


我相信


這堂課已經在我的內在慢慢發酵了


 


**溫柔的余振民老師**



 


**大家專注畫出心靈的訊息**



 


**霂菈畫的~難以處理的疾病(從小就無法根治的氣喘)**


 


**我畫的~最愛做的事(創作和被崇拜而且有貓陪伴最幸福了)**



 


**我畫的~困擾的病痛(容易偏頭痛好像來自我的龜毛和挑剔)


 


感謝Linda老師促成這次的課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上余振民老師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