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一個令人非常期待又興奮的日子~~~


 


自從在網路上認識11號魔法屋的小玲之後所有靈性方面需要的水晶石頭都找她


 


每一次小玲也不負我所託的幫我找到適合又美麗的水晶


 


這一次又麻煩她幫我找舒俱徠石這是我已經想了很久的石頭


 


好不容易在小玲千辛萬苦的尋覓之下終於找到了


 


好不容易盼呀 盼終於盼到了這一天跟我的舒俱徠石見面


 


其中有一顆還麻煩小玲幫我設計了一個簡單的造型


 


哇看到時真的是驚為天人超美的~~造型簡約又具有時尚感是我最喜歡的fu囉


 


我跟小玲說:對了!這就是我最喜歡感覺跟味道


 


小玲竟一臉裡所當然的表情老神在在的說:我~知~道~哈哈


 


小玲真厲害有讀心術ㄝ


 


還有小玲的小天使也做的極美


 


看到小小的天使就知道小玲的心有多細手有多巧了~佩服佩服


 


還有一幕很令人感動的是小玲在與客人討論作品造型時的專注


 


看到她專注的表情不由得讓我聯想到~~~


 


一個個美麗的作品彷彿從小玲精靈般的雙手中顯化出來~~~


 


 


剛剛講到獨心術更厲害的還在後面讓我嚇了一大跳~~~


 


厲害的霂菈女巫跟我握完手後問我妹妹換工作了嗎?在賣衣服~


 


我瞠目結舌的問她~你~你怎麼知道?


 


厲害的女巫說我跟你握手的時候就看到妹妹站在一家服飾店呀 在賣衣服呀


 


天呀 !太厲害了~妹妹前一天才跟我說媽咪我找到工作了是一家服飾店喔


 


這~這~這~跟我一樣迷糊的霂菈原來是這麼厲害的


 


有一件很令我開心的事


 


霂菈女巫跟我說我的眼神迷離並不像一般人認為的那樣精明


 


那我跟女巫一樣有著迷離的眼神是否表示我也可以成為厲害的女巫呢?


 


今天真是開心又美好的一天~~就在跟小玲霂菈熱情的擁抱下依依不捨的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