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北東區做飾品設計


可以大膽的肆無忌憚的搞誇張搞華麗


因為我的客人大部分都是造型師或熱愛打扮的年輕女孩


對於造型搭配都很有自己獨特的想法


後來到了台中


發現民情大不同


中部的女生雖然也很會打扮


但對於配件的要求就比較保守


所以漸漸的我的作品就比較簡約


還好


有那麼一兩個特別的客人


她們的需求是亮眼且華麗


就像瀞芳說的:太誇張從來都不會是我的問題~


真是太感動了


我還是可以持續打造那種屬於夢幻皇室的華麗飾品


創造華美


是我的第二生命


 


這兩副耳環都是瀞芳訂做的~很美~很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