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疼愛的小妹冰淇淋


她是個天生的治療師


雖然她並不想要這樣的能力


但事實證明不管是誰


在盛怒中靠近可愛的冰淇淋


火氣就會消一半以上心情馬上轉好(除非她也剛好心情差)


而且不管她抽幾次天使牌


拉菲爾大天使出現的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


所以這次linda老師來台中上課


冰淇淋也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其實有一半也是為了美美的療癒石)


因為冰淇淋給人的舒服感覺


所以幫她的療癒石設計成有點夢幻的造型


粉晶加上淡綠色的螢石


很適合她







已經上過天使初階的霂菈


居然為了美麗這個理由


重新挑選了一顆紅髮晶逼我幫她設計療癒石


迷幻的霂菈


從來就只適合華麗繁複的風格


所以我沒有用古典的手法幫她設計


盡量維持一個可愛神秘的形象


而且這個設計也可以兩用變成項鍊


霂菈可以隨身佩帶請大天使們保護她








新朋友文敏


是從網路上找到11號魔法屋的


神奇的是我和霂菈卻跟她一見如故


完全沒有陌生人的隔閡


文敏的天使療癒石設計比較簡單


因為她平常沒有配戴飾品的習慣


所以以簡約好搭配為主


而紫水晶上端那些迴旋的造型


是我堅持的小小華麗


 


(拍照技術不好手又會亂抖><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