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讀過一篇摘自尼采自傳的短文


描述著尼采的父親具啟發性的教育方式


文中提到當尼采還是小孩的時候


常常和父親去林中散步


那天尼采聽到林間有不知名的鳥叫聲


他問父親那是什麼鳥


父親說:這是一種叫聲很好聽的小鳥


              當牠們唱歌的時候會用一些特別的舞步在樹梢跳舞


那天的問答深深的影響了尼采


讓他長大後提出了許多偉大的觀點


我看


尼采的爸爸一定是個詩人


 


一直以來


我是個相當重視事實及準確度的左腦的人


所以對於水晶


也不斷的要求自己探索學習


以達到準確傳達的義務


但當我準備要發表一些和水晶有關的知識時才發現


網路上做這件工作的人不知凡幾


各種水晶的知識 常識 選購注意事項............


隨意搜尋就有一堆


於是我打算以較為創新的風格來描繪水晶


從一種美的 感性的角度為水晶寫詩


還要把發生在我身邊和水晶有關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我相信


水晶除了他堅硬的外表和神奇的振頻外


他們還有一些美麗的


屬於紅塵俗世的經歷


想要告訴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