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斷的把我的天使療癒石拿出來獻寶


導致有報名天使治療的朋友


紛紛把他們的晶石拿給我設計


因為可以毫無限制的發揮


所以我可以依照每個人的特性量身打造


完成的作品都令人相當滿意喔


 


我的療癒石是一顆有異象的茶晶



 


本來是我設櫃中友時候的客人~雅容


人如其名散發著古典與神祕(嗯~還有一點兒三八)


因為對她的了解


知道雅容對水晶的喜愛


因此割愛了原本要自己收藏的白水晶(嗚嗚我的寶貝)


而雅容還很有創意的提出多用途建議


所以她的療癒石能夠隨自己的需求變換


既可以握在手中幫助治療


又可以當成項鍊搭配整體造型


 


融合古典與時尚的項鍊造型


 


作為療癒石時有兩條流蘇


 


另一種項鍊造型


 


我和霂菈的好朋友秀秀老師


因為熱愛神祕學


所以雖然本身已是巴哈花藥的專業講師


這次仍把握機會報名了天使治療課


秀秀和我一樣


喜歡生活中充滿美麗的事物


所以她的天使療癒石怎麼能太平凡無趣呢


由於他用拉長石當療癒石


又提供了一尊白玉觀音請我一倂設計進去


當下真謀殺了我不少腦細胞


還好我不畏挑戰


完成了這款雙頭皆可使用的完美設計


 


搭配純銀的流蘇很有質感


 


拉長石和青金石一起設計還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