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藍


天空的藍


堇草的藍


眼睛的藍


遠山的藍


寶石的藍


綠藍`轱藍`靛藍`紫藍奇幻的海藍


給我所有的藍



在藍色的表情下


我看見,我感受


紅色的熱情


粉色的愛戀


綠色的決心


黑色的堅定


白色的純粹


紫色的魔幻



有人像我這樣狂愛著藍?


我在無意中陸續知道


原來我的生命與藍有關


九月的生日石~藍寶石


一種比鑽石還堅硬的璀璨


所以我的個性才會這麼強烈堅決


生日尾數0的顏色~靛


一種靈魂的覺知的型態


所以我才從小在神秘的門前徘徊進而入內探險


講究邏輯的腦和挑剔完美的心


皆屬於理智的藍


我用藍色的語言訴說靈魂的真理


我用藍色的姿態輕舞生命的優雅



在來到這藍色星球的第ㄨㄨ年的9月20


我要潑灑所有色調的藍


為我大肆慶祝這靛藍色的誕生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