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總感覺活著是一件累人的事


想要的得不到


後悔的來不及


想安定卻反覆


擁抱的卻失落.........


要獲得寧靜與安全感


似乎永遠找不到一個對的方向


 


在一個天空總是蒼白風總是蕭瑟的地方


心停留在一個荒涼的季節


好像地底的泥土都乾瘠了


那顆被期待的新苗


等不到一場希望的春雨


 


這是我的靈魂的第一段旅程



常常我會聽到


有人過的不快樂


也許因為工作,因為家庭;或最多是因為愛情


我知道當那種無能為力充滿人的思維


人就漸漸變的憂鬱了


但我希望


每個朋友在萬念俱灰之時


別忘了留一點空間來愛自己


別忘了想想自己存在的意義並不是要一直悲傷


而更應該是要留著一個快樂的自己


給那個在未來等著要愛你的人


 


我帶著這樣的想法邁入了靈魂的另一段旅程


 


學習愛


是每個人必修的學分


不管是愛誰


就連我這樣的工作狂也要默默的修習


只是我深知要愛別人之前


先把自己愛成一個可愛的人


不要傷害自己厭惡自己


那樣自信的光芒


一定會把那個對的人引到面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