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  



自從小玲受到阿肯瑟的招喚後   


便開始與精靈的能量接觸


開始定期的舉辦冥想


這次我參加了生命海洋冥想


 


海洋...


生命之初...


萬物之母..........


閉起眼睛     深呼吸


聽著浪潮穩定的節拍


坐在海灘上的我漸漸蛻去舊有的沉重軀殼


化作一隻人魚


淡綠微濕的長髮


透明如鰭的耳朵


碧色透光的鱗覆蓋著下半身


閃耀著光芒


游向大海的中央    我的母親


溫暖的陽光透過了沁涼的海水撫照著我


七彩的魚兒雖著海流暢遊著


繽紛的珊瑚隨之搖曳


耳邊傳來鯨豚的悠悠鳴唱和宇宙之聲


宛如在低訴著一個亙古不變的故事


來到了海中央


有一處平攤的淺灘


上面有一個很大硨渠


很自然的我便睡了進去


睡的很沉..


鯨豚的聲音變成了令我安心的搖籃曲


猶如在母親的子宮般


溫暖  安全


這時耳邊傳來了小玲的聲音


她慢慢的引導我們回來現實中


清醒之後全身充滿了力量


好舒服


真不想回來的說= =


冥想本來就是每天的功課


多了人帶領果然不一樣


下一次我還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