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參加了小玲辦的精靈班



首先她引導我們冥想


這次是菩提森林大地冥想


剛開始閉上眼時我看見了一片翠綠的大地


不遠處有一片菩提森林


我慢慢的走進去


靠的越近時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小


樹越來越高  直到末入雲端


陽光透著茂密的枝葉密密的灑落


彷彿下起一陣黃金雨般


不冷....不熱


森林深處有一座氣勢萬鈞的大瀑布


瀑布濺起的朦朧水氣襯著陽光


架起了一道美麗彩虹


好美~好美


我撿起了2片菩提葉


閉眼放空


仔細的聆聽


而邊傳來樹葉婆娑的沙沙聲


在快睡著之際


我聽見了一聲龍吟


長開眼


我發現我正坐在一隻龍身上


是一隻金龍


隨著牠身體的擺動


鱗片跟著發出褶褶光芒


牠帶著我飛上雲端


跨越彩虹


到彼端


那是一處美麗天堂


空中也有著一些龍盤旋著


耳邊傳來陣陣低低的龍吟


底下有著一片美麗蓮花


我感到一片寧靜


安祥


從小都常夢到龍


今天終於跟牠到達目的地


彩虹的另一端


我待在那直到覺得夠了


就請金龍載我回來現實中


回來後感覺很平靜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