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那麼的愛辦活動


實在是因為喜歡規劃與準備的美妙過程


這次2010跨年


我和霂菈沒有留在11號魔法屋和一中街的人群(或說人海)湊熱鬧


而是實現多年的夢想辦了一場魔法跨年小派對


我們在好幾個禮拜前


就抽空策劃討論場地佈置和當天的主題打扮


而我照例要為了那特別的跨年夜


幫自己打造一件完美的配飾


雖然派對會在短短的三個小時內就結束


可是快樂的心情


總是往前及向後蔓延好久好遠


 


 


**這件作品的鍊子部分是霂菈親自設計完成的喔


所以我就把項鍊借給霂菈當造型配件了**






 


**這是我的行頭那天我難得穿長裙戴耳環喔,很盡責的達到顛覆平常形象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