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開始的第一天


我和我那些充滿勇氣和愛的朋友們


沒有去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而是自發性地上街頭分享我們的愛與擁抱


那天台中有中友百貨商圈的我和霂菈 俊方 聿珍四個人


還有新光三越百貨陣容浩大的15人


有許多人都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


包括我們四個人


但是當我們鼓起勇氣向陌生人提出送一個擁抱的誠意


沒想到總是得到一個同意的燦爛笑容


好開心喔^^


這世界頓時充滿粉紅色的光


也許我們都應該多多擁抱多說我愛你


就像這個2009有暖暖冬陽的美麗早晨


因為彼此交換擁抱和愛的陌生人


我相信了這世界的未來不會如想像的那麼差


世界如此美好


我愛這地球上的一切


 


這個可愛的美眉是活動的第一個"受害者"^^我一馬當先得到第一個美麗的微笑



我發揮熱情的本能大人小孩都不放過(後面那兩個還偷笑)




 


我們四個人業績很好喔~~抱上癮了


 


俊方只能選擇男生‵小孩或媽媽~都沒抱到美眉


 


好像久別重逢~兩位太入戲了啦


 


中友百貨樓下星巴克的閒人們快被我們抱光了


 


很棒的回憶


下次換我來主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