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著夢想前進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從那天和22Garden caf 'e的老闆娘敲定合辦跨年派對開始


沒有一天不在想著那些繁瑣的細節


其實籌備過程真的很雜


甚至還要三方(我` 霂菈` 老闆娘)協調合作 


因為沒有雄厚的財力後盾


幫手也只有我們的兩位助理


但是我們都相信


辦個開心的魔法派對一定沒問題


就這樣


美麗的夜晚完美落幕


辛苦個幾天


換來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完成一件夢想的成就感


我好喜歡


 


**當天下午才著手佈置,美麗的藍色星星掛簾廣獲好評**



 


**這麼多星星都是我們兩家店的助理小汶和小真用了好幾天剪出來的(看不出只用了壁報紙吧)**




 


**從綠光學苑拿過來的抱枕,裝點騎樓呈現不同風貌**



 


**小小的店擠滿人,大家都很開心**




 


**這是為魔法派對特別手工製作的入場別針,每位貴賓都有一枚**



 


**最熱門的前世今生,那天派對結束後霂菈累斃了**



 


**庭慧負責直覺式塔羅占卜,她正在準備加入11號魔法屋的占卜師行列**


 


**從分店寧靜花園來支援的米緹爾,真是個神準的美少女天才**


 


**我的寶石占卜也不得閒,真累!開始尊敬起霂菈來了**



**精靈占卜的小紅帽因為要回台北九點多就趕車去了,等我有空起身拍照沒能拍到她的本尊**


 


**天使占卜怡婷也漏拍了我去找找老闆娘的部落格看有沒有再補上**





美麗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