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名片蘊齉多時


終於排定了


回想從開始創作手工寄賣作品開始


我的名片換過好幾個版本


包括從中友百貨設櫃沿用至今的版本


上面的名稱都還是我之前的品牌名"自由術"


所以換名片一直是我這幾個月來不斷在進行的事


只是嚴謹如我


我希望這次的名片設計可以完全的代表"玲"這個人


於是我和設計名片的朋友


經過許多次的討論排版


最後敲定名片的樣子


首先底色黑色


代表一個神秘等待探索的宇宙


正面的玫瑰代表生命力與大地


背面來自宇宙的光代表與宇宙智慧融合


兩個圖騰都是親自手繪(很滿意)


再過幾天


見到小玲別忘了拿一張新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