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霂菈很喜歡這次從印度來的一系列魔法商品


尤其是這些白水晶原礦切磨成的元素水晶(全是手工刻磨的好厲害)


另外還有各種靈擺和能量水晶`印度手工珠寶盒等....


大家慢慢欣賞吧~






***刻有靈氣符號和五芒星的12面靈擺~這次增加白水晶`拉長石`黑瑪瑙材質***





 


***魔卡巴(六芒星的三D造型)銀墜一直很受歡迎***






 


***元素水晶可以幫助冥想(比拳頭小一點)***



 


***迷你版的大小大約兩三公分~超可愛~水晶也較通透***



 


***這個金字塔造型的底部還刻了九個金字塔~真的很漂亮***


 


***魔卡巴靈擺增加紫晶和粉晶材質***






***這五個大衛星墜飾分別為黑碧璽`菫青石`班銅礦~其中那個有破損的班銅礦已經被我A走了***



***班銅礦有很奇妙的顏色紫紫金金的~其實我對他的身世不甚了解


只是昨天剛拿到握在手裡立即有種漂浮的感覺~好像到了月球引力變小了


這麼奇妙的東西我自己一定要收藏一個才行~雖然我的寶貝已經超多了***



 


***這些大理石盒都是手工鑲嵌~真的好美呀***




 


***原木雕刻的木盒飾以銅片~和綠松石(土耳其石)原礦很搭***




 


***這個有很多窗眼的伊斯蘭風木盒又被我A了***



 


如果可以親自去印度就更好了


不過應該會買到連機票都當在那裡回不了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