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讓人做出錯誤決定


但錯誤和正確又是向著誰呢


妳的錯誤


是他的正確


 



 


魔法屋好像是會引人說出無奈


有時候我都懷疑魔法屋有自己的想法


他招來那些個正在經歷成長傷痛的心靈


來對我訴說他的故事


我聽著


我回憶


我無法感同身受


因為我已經歷過


 


那些曖昧、懷疑、糾纏、心碎、口是心非................


我們總有一天會放下


也許到後來


我還是會輕嘆那些錯身的人


但是不在身邊的


代表他們無法給我屬於兩個人的未來


愛錯了不是真正的錯


如果勉強一個假設的完整


就無法計算正確


 


你愛的人不愛你


愛你的人你不愛他


無解的複雜公式


我無法說什麼


我只能聽


因為我早已經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